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Finally xD

哇哈!
我们这几姐妹终于有合照了!
开心开心
虽然,拍到我超级矮
而且超级丑
但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拍
没关系!
她们几个啊!
够力正
够力美
=,=
我真的是xia sui...
><

人矮就是这样
矮了就没自信
没自信就自暴自弃
所以,我就这个样子咯
=P

今天考科学
说真的
我家里的第一原则
我的第一原则
无论如何,不能xx
但是,今天给那班死人头误导了!
我xx了!
=.=
因为他们太搞笑,太大胆了!
哈哈!

之后呢
哈哈
我好肥哦
觉得自己越来越肥了
怎么办?
害怕 =X

现在状况
和刘珉美吵架当中!
We R Fighting now !!!
哈哈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