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I phone 4

昨天38姐姐叫我买I phone 4
她说我买了可以和她玩 Talk Box
我说,“给我2年的时间”
她说,“叫你男朋友买给你啦!你酱多男朋友,叫他们一人出一点给你买啦!”
=.=
我静了。
她赢了 ....

那是二姐
竟然是二姐
我旁边,还坐着妈妈
=.=
我还可以说什么
我只可以Diam Diam...
><

突然间
我给他搞到我很火
I mean现在
我给陈先生搞到很火滚
很想骂人
所以
再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