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思念

今天没去上课
因为喉咙实在是太太太痛了!
这个星期
我只上课了1天
如果加明天
这个星期我上课了2天而已
病魔,你很厉害
我给你打败了

现在
在想着
没了我的吵杂声
姐妹们,老公,你们会寂寞吗?
有在想念着我吗?
嘉仪,很抱歉,这个星期,真的没什么和你讲话了
珉美,抱歉,丢下你一个人了
Joli & Agnes, 不要想我啊! xDD
Nicole, 你还好吗?
静雯,练好你的Cheer 吧! =D

老公
我很想你
你会也在想我吗?
><

姑姑来我们家一个星期
直到这个星期日才回太平
所以星期六&日应该又有得玩了
哈哈
吃喝玩乐 =)

虽然说
生病的人很快瘦
但身在蔡家的我,怎会瘦呢?
即使生病也有一大堆的美食在我身旁,我怎舍得不吃?
所以,我生病在家不会瘦,只会肥
=X
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
姐妹们,我想你们了
老公,我想你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