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心情篇

家庭
从今天开始
我不会去补习了
阿妈体谅我的累
也知道补习了成绩更差
所以不用补了

爱情
算是冷战中吧?
我终于鼓起勇气做那一个不主动信息他的人了
因为,我的爱情
好像不应该一直是我说对不起

朋友
一切都还好
嘉仪剪了头发
静雯借我玩了她的boom boom一下,不好玩 =(
珉美,Agnes, Joli 没事
Nicole,好像不是很开心哦

对不起
我管不了这么多了
我生病已经很辛苦
话也不想多说
加上我想起他的不尊重,他也不知道我的气,还倒过来生气了
加上这种原因
我真的很累
无力去关心其他事了
没办法去安慰及鼓励
我很抱歉
='(

好了
不说了
姑姑来了
我也应该招待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