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TMD

Hey
我发烧我生病列
体谅下我可以吗?
其实我很早起床了
我7点44分起床的时候你们还在床上流口水发梦!
好啦
后来我又病倒睡回了
你们呢?
你们就给我起床了
还当作我没事那样叫我起床吃早餐
我当然起不到啦!

现在你们回来了
骂我
讲我,“不用吃东西啦!”
Ok,我就出去
怎知道,都没有东西给我吃,我吃屁啊!
=.=

我已经给那个人搞到我就快疯了
你们还来发我脾气哦!
傻了吗?
病菌缠着我
问题缠着我
我够烦了!
你们还要插一只脚来烦我
-.-!

曾经
我们都很好
曾经
我们都很开心
曾经
我们无所不谈
现在,不同了
你变了
我变了
不要以为只有我变了
你自己也变了
谢谢。

说话,不会先想一想才说
你的最大问题
原本真的要说对不起了
真的要所有一切都当作是我错的时候
我却发现
原来你这样对待她
所以,我放弃了这个想法
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
我不是一个随便生气或讨厌人的蔡淑君
我生气一个人,我讨厌一个人
一定有那个原因的
而且,那个人一定犯了很大的错
所以,对不起,我想你生气我,我也生气你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