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Happy 520 ♥

5月20日
简称 520
哈哈!

我爱你,陈曙扬!
虽然今天你没来,不能当面跟你说
但是算了吧
有心就好有心就好
=)

刚刚一睡醒就看见他的信息
开心 =)
谢谢老公


刚刚静雯给我看了一些东西
哇劳!
我看到想呕咧!
那个女的
我不是看低她做xx
可是她做xx也不用公开给所有人知道还写过程出来啊
她这样简直是女生的羞耻
而且会引起所有男生的xx欲咯!
><


说真的
这些东西
真的没有必要说出来
做了,很风光吗?
一点也不觉得咯
是正常,但不风光
oK???


不说这些人
肮脏了我的部落格
*最后解释,不是说做xx有错,是把做xx的过程写出来有错,我知道,做xx正常,但是写出来过程一点都不正常*


今天睡了午觉
真的超爽
但是可能明天后天都不能睡到这么爽
因为我必须陪伴姑姑


我和姑姑
不亲的
因为我真的不会说话
所以我就只能嗯,啊,哦
很抱歉
=(


今天早上去学校之前
拉肚子
过后去到学校
已经死命忍了
但是KH节,顶不顺了
我去厕所做常客
><
幸好只是进了2轮
过后好了点


长这么大
可真的是第一次拉肚子到这么幸福
所以说,我真的被宠坏了
连拉肚子都可以很严重
幸运的是,回到家有温暖的粥吃
谢谢体贴的妈妈 =)


现在吃了晚餐
肚子又开始一点不舒服
我想,我的肠胃出了点问题
所以,不吃是安全的
XD


最后
Happy 520 !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