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暴躁

以后接下来的日子
各位,请勿惹我
=)

抱歉
我的心情将会从今天开始一直很差很差到永远
除非有一天真的有一个人
任何一个人可以令我忘记掉今天和昨天所发生的事
不然我真的没办法放下自己的怨恨
=X

原本睡一间美美的房间
虽然不大
但是总算是自己的
但是从今天开始
房间被占霸了
妈妈爸爸决定把房间给了哥哥
我呢?
我没了房间
我和爸爸妈妈同房
这个恐怖的结局
是我的噩梦
><

最近真的很倒霉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我再也没有心情了
我很累
我很烦

我的救世主
她打来Complain了
她拯救着我美丽的房间
谢谢你,美丽的救世主,二姐
我爱你
以后,将来,如果我有能力
我一定好好报答你
<3
='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