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Badminton

很闷啊!
我要打球啦!
闷到我想发癫了
真的啊
排球...
我没兴趣了
><
羽球
我爱我爱
我喜欢!
=D

现在hor...
等人来陪我玩罢了
因为哥哥等下要去打球
他不陪我
><
现在我自己一个在发球癫
哈哈 xDD

没人陪我玩
有人要陪我玩的
可是,他太厉害了
不能...
@@
蔡淑君啊蔡淑君
你好差哦!

算了
我去和墙壁玩算了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