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ss Pork's Blog...
For those who unlike me... Press [x] n leave my blog...
Thanks=)

"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
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愚人节=雨季

她还是在哭
我很抱歉
我不能做什么
我只能坐着看着你哭
我无能为力
='(
幸好,到最后,你笑了
加油,我的女孩。

我今天也是哭了
我很抱歉
履行不了我的承诺
最终还是抱着kaa kei哭了
回到家
还是哭了
因为姐姐的关系
2件事,令我比早上还来的憔悴

看了医生
这老医师很厉害
他说我很暴躁
我很容易发脾气
情绪不稳定
导致我会这样不舒服
所以他死命劝我要控制情绪
讲了很多很多东西给我听

现在
我要好好控制自己了
不然
我又要看医生
=.=

给愚人
今天是愚人节
但我绝对是讲真的
不要以为我玩
我只是不要尴尬
所以搞气氛

给曙杨
谢谢你的安慰&陪伴
我好很多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